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IBuYiC9lnk

 

有個男人愛著你 那個男人努力的愛著你

每天像影子般追隨著你 那個男人笑著哭泣


要多久 還要多久 這樣獨自注視著你

繼續這風一樣 乞丐一樣的愛情

要持續多久你才會愛上我


只要走近一點 一點點

只要走近你一步 你就會後退兩步

這樣愛你的我 現在依然在你身邊

那個男人在哭泣


那個男人生性非常的小心 所以學習著微笑的方法

對很親的好朋友 也有很多話不能傾訴

那個男人的內心滿是傷口


所以那個男人 他愛上了你 因為相似

因為同樣是傻瓜 一樣的傻瓜

就一次 所以可以擁抱我一回嗎


我也想被愛 親愛的你呀

每日只在心中 只在心中深處呼喊你

那個男人 今天依然在你的身邊


你可知道那個男人就是我

你不會明知道卻依然如此

你不會知道 因為你是個傻瓜


要多久 還要多久 這樣獨自注視著你

繼續這風一樣 乞丐一樣的愛情

要持續多久你才能愛上我


只要走近一點 一點點

只要走近你一步 你就會後退兩步

這樣愛你的我 現在就在你身邊

那個男人在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勻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