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 因為自己的性格 自己的執著 把自己逼到絕路

這路上只剩下我一個人

 

從以前開始 我總是一再感嘆 為何這世界對我如此

一直到現在 我才了解到 這根本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

若我不是這樣的一個人 絕對不會落到這般田地

絕對不會始終孤單一個人

但或許也會像其他人一樣 平凡庸碌 不過這樣也未必不是好事吧

 

再回頭重新看看 有多少次不是我自作孽 有多少次我是真心盡了力付出

有多少次我有做出正確的決定 有多少次不是等到太遲了才後悔

 

很孤單 這個平凡無奇的形容詞卻是深刻地描述了我現在的感受

真的很孤單 

不被了解的感覺真的很孤單

但偏偏我卻誰也怪不了

 

就只能永遠在這個像是無間地獄的迴圈中打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勻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