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兩天的周末假日真的是飛一下的就過去了

我又得再扛回那一身的壓力...

說真的在回中壢的路上心情真的很忐忑

明明知道很多事情不要去在意它就好了

但還是忍不住不斷的去想

更何況在這個環境裡不知道有幾隻眼睛、幾隻耳朵在注意著我又說了什麼話 做了什麼事

真的好難受

在我踏進學校的那一刻又開始期待著下一次回家的時刻

唉......真的覺得自己的抗壓性好差......

 

不過還好還是有著一群人在支持我 關心我

309十人寢的各位 還有幾位我未謀面卻已經在MSN上幫我打氣的幾位同學

武男學長 以及系田的學長

還有20家的各位學長姐在家聚時給我的關懷

真的讓我覺得好像終於找到了一面可以依靠的牆

說真的 謝謝你們

為了你們

我死也會撐下去

加油!

 

P.S. 啊...期中考...我的微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勻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