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的逼近

我的心頭上的那塊石頭又越來越重了....

真的好想直接衝去和學長說「我不跑了!」

而實際上 也的確有些人是建議我這麼做....

到底該怎麼辦......好像不管怎麼做結果都很糟糕......

很多原本應該是興趣 開心的事

一下子就通通變成了難以承受的負擔

怎麼會這個樣子......

我怕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撐不住......

----------------------------------------

 

不過話說回來......

為什麼我的網誌一天居然可以爆進50以上的瀏覽人次......真的是嚇到我了......

照理來說知道這裡的人應該不多吧......

嗯......那就只好麻煩一下

請各位有來光臨的朋友們到留言版灌個水吧~~~

好讓我知道有哪些人來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勻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