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星期三過去了

練應援團練到了晚上一點二十分

說真的 我好像已經麻木了

自從程設期中考成績公布後

59分的成績彷彿像千斤的重錘一樣狠狠的砸在我頭上

我真的難以接受

我一直以來自豪的程式設計居然只有這樣的分數

而拿到高分的人比比皆是

我真的覺得自己就像個渣一樣

丟臉丟到了家

更慘的是 連程設我都跌成這樣

那其他的更是想都不用想了

唉......我真的不知道要拿什麼臉回去見爸爸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心中的那股懊惱和愧疚

畢業總成績85分對現在的我來說就像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就像是在痴人說夢

 

不過或許 這也是個轉機 是個警訊

告訴我該收心了 該回歸學生應有的正常生活了

因為無論我球打得再好 琴彈的再好

歌唱的再好 活動搞得再好

也不可能幫助我進史丹佛

更何況我同時擔了那麼多的事 也根本不可能每一樣都做好

與其這樣 還是不如收起心 好好讀書吧

把成績拼起來 未來才有更多更好的機會

去完成我那數也數不盡的夢想

 

目前 我想除了棒球隊以外的社團或活動

我應該都會退出或是不參加

好讓我更多的時間可以好好想想課程的內容 還有寫作業

至少 重頭做起 成績一定會有起步的一天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勻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