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以來 除了煎熬 其他的好像都沒有了

考得不好 不能怪誰 錯在我自己 至少有值得考好的人考得還不錯

但現在考得怎樣似乎也不太重要了 

現在我的腦袋就像要爆炸一樣 心臟就像要被捏碎一樣

上次出現這種感覺已經是高中的時候 

我沒有料到這四年內還會有相同的感覺出現

 

「我很有自信不會動心的 但為何事情沒有照我預料的發展」

 

在喜歡的人面前 我無論再怎麼出色再怎麼出眾再怎麼自詡不凡

都還是變成了 怯弱 無知 無能的三歲小孩

什麼正確的事都做不出來 只會不斷的傷害自己喜歡的人

或許我天生就是不配去愛 甚至不配去喜歡一個人

老天爺刻意把我發配到南部或許根本就是為我好 

要讓我在另一個偏遠的地方自我放逐

 

但我真的好不甘心 

為什麼每當我全心全意開始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換來的都是這種結果

老天啊 難道就不能給我多一點的機會嗎

為什麼我為他人做了這麼多 付出了這麼多 卻得不到公平的待遇

 

如果真的沒辦法給我一段感情 

那倒不如一開始就讓我當一個沒有感情 冷血的人

或許這樣我會好過一點

 

 

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這句毫無意義的話已經說了太多次 

但我也只剩下這句話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勻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