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一度忘了這裡的存在 老實說因為也不會有人來看

現在Facebook和噗浪已經改變了整個部落格生態 想必像我這樣的人應該會愈來愈多

上一篇文章 嗯 沒錯 已經是大一 三年多前的事了

這中間發生了好多的事 有好也有壞

值得慶幸的是 好的居多 否則我應該會很需要這個地方

但是時間真的好快  一轉眼 為了棒球隊而活的大二過去了

為了該不該考研究所而掙扎著開始用功的大三也過去了

被補習占去大部分時間的大四也過完一半了

甚至 連研究所都考完一半了

而現在 我又開始徬徨了 因為又走到了人生的交叉點

我真的很希望能上台大資管 當然不是非台大資管不念 政大清大也都很好

但一切的一切的前提是 要考得上

現在的我 在別人眼中已經成為了一個強者 至少身邊的人是這麼認為

這得慶幸我這一路走來都是咬著牙撐過 (絕對有誇飾XD) 多虧了以前的各種磨練

但我還是很害怕 很怕會失敗 很怕這幾個月來的一切會諸付流水

很怕做不到別人眼中的期待 很怕自己又成為以前那個自視過高的傢伙

我知道這只不過是人生中的一個階段 就算失敗 也還有很多條路可以走

但是 我真的不想失敗 我想證明我做得到 我想履行和很多人說好的約定

我想踏進那個台灣第一的殿堂 我想用我的雙手去創造一個更不一樣的未來

 

但是想得太多 卻又未必做得到...

而現在我也沒有多餘時間徬徨無助了 我也沒有那個資格

因為比賽還沒結束 挑戰也不會現在終止

即使再艱困 再痛苦 我都得拿出我那桀傲不羈 輕浮的笑容來應對一切

因為我是個能把奇蹟化為現實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勻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